妳現在在哪?讓我猜猜....

 

陽光、海灘、夾腳拖,還有妳那半瞇的雙眼加一杯可口可樂....

 

徐徐的海風動了動只有五公分的短髮,一雙腿呈外八O型,大半的腳背懶懶的插入因陽光而不斷升溫的海砂....

 

 

那是屬於妳的天堂...

 

 

 

shit! 這篇想念妳的文,我不想過於悲傷,

 

我以為我已經將眼淚,從上星期開始分批灑完在中山北路六段,上班和下班的路上

 

但現在,星巴克女神的臉因我的鼻涕縐得不像話,我不知道,等一下還需要毀掉幾張女神的優雅

 

只能說我自不量力,選在一個燈光美氣氛佳、提供咖啡因還人很多的地方

 

很需要,隔壁寵物店那個圍在狗狗脖子上大大一圈的塑膠,防我9點鐘方向老外好奇的目光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,沒有見到你最後一面該不該覺得抱歉,fb上的文字能不能替代你墓前裊裊上升的煙

 

但也剛好如此,你的樣子,永遠搭得上亞熱帶國家背景的鮮明而不是加護病房內那灰白的無趣

 

忘了是200幾年的夏天

 

妳在鳥布,看到坐在書店門廊「顧店」的店員,說,退休後也來這買一塊地,天天納涼...

 

 

 

 

喜歡輕輕的生活,卻選擇重重的工作,我能說,妳沒活在當下嗎

 

每天超過12小時的辛勞,放假,妳喜歡開車兜風,吃吃喝喝,人生苦短,妳不想想太多也不想太複雜

 

如妳幾十年來一貫的 t-shirt 牛仔褲,和永遠長不過5公分的頭髮一樣

 

長得很兇、笑點很低,不確定自已愛的是不是女生,很確定黑咖啡要加三分之一的牛奶

 

幾個簡單的routine,佔滿了妳24小時的生活

 

所以,胸前那什麼鬼玩意的痛,直到突起了,變色了,妳才肯坐在醫生面前

 

從感覺不對到找出健保卡可以拖了一百八十多天,這是我除了冷笑話之外會給妳的白眼

 

 

 

不過,一切都無謂了,我相信最後一個為你蓋上入境章的人除了微笑,還有白色的翅膀

 

在那裡,再多的燒烤和可樂都很健康,還有鹽酥雞的口味妳可以指定和永康街一樣

 

記得,和上帝要一間像卡瓦利一樣的cafe' ,等我,再過不久,安靜的在你對面,啜飲著 espresso 的芬芳

 

 

再.見    杜小姐、我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