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帶著很慎重的心情想寫一 篇祝賀文

洗完澡風乾了六成的頭髮

十根手指蓄勢待發的各就位在鍵盤上

無奈我怎麼也想不起今早腦中浮現那些感性的話 (妳說我該買的是銀杏還是 i phone ?)

 

認識妳已經30個年頭

呆在螢幕前認真的回想

驚訝的發現,最鮮明的回憶,竟是妳小時候打 (嗯..教訓)我的畫面

還有,妳竟然在我身上掛了水壺,塞了餅乾就帶著我離家出走

那時只會拿一元去買糖果的我根本不知妳想抗議什麼

糗的是被打得半死的代價,只是離家出走到公寓的頂樓....

 

我記得妳國小的臉、國中的臉、高中的臉、大學的臉、這幾年的臉

要不是妳曾經在我嬰兒時期把我的搖籃360度旋轉讓我正面著地,我想我可以記得更早更多

 

不過重點是,不論那一 時期,我都是用崇拜的心情看著妳

覺得妳怎麼可以這麼認真,去達成妳想做的事情

而我努力的在日記中大放厥辭、畫個星星,就繼續在HBO和 MTV台間訓練大姆指的肌力

 

我總是向朋友炫耀我有一個優秀的姐姐、一個世面見得很廣的姐姐

一個看起來和我很不熟,卻很關心我的姐姐

 

總覺得妳不需要我太多的祝福,因為妳一定會努力讓自已幸福

我只需要,帶著感恩的心

感謝今天,感謝妳的存在

 

親愛的姐姐,生日快樂~

 

先給一個飛吻,禮物等妳帶咖啡來看我時再領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